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二月的尾巴


眨下我美丽又动人的眼睛
很快就来到了二月的尾巴
wow 好快好快就可以看见三月的头了
我都当了量地官快两个多月了
真的有一点量到没有地给我量了 糟糕!
希望我赶快做工啦
每天在家等信
不懂明天邮差会不会送信来?
二月里有个小遗憾 这个遗憾我不会说 只有我懂 哈哈
没关系啦 晓濡 还有很多机会的 希望是如此咯
yeah~我换电话了 but 不是iphone
apple ah apple nxt time only sayang you ya=)
我倒很满意我现在用的电话 sayang HTC!
感情方面 满稳定的 少了份激情 却多了份温情
会有少少伤心他没什么时间陪我
少少而已啦
你可不知道 我多么珍惜每晚和你聊电话的时候 嘻嘻
好啦! 晚安~
ps:我很想要 去Singapore!
jay chao演唱会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sold your Iphone! haha.
PIG.
regret coz never received flower on valentines day.
f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