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2, 2011

黄 红 灰 白

- 阳光普照的早晨 载着妈妈去做工 没有梳洗的我 穿着睡衣就这样踏出家门口 邋遢的我

- 约了几位老朋友去唱k 心情愉悦得像只在天空翱翔的小鸟 疯狂歌唱 疯狂的拍了很多照片 热情的我

- 恭喜我吧 赔了rm50 晚餐没有吃到 冲冲忙忙的赶回去载妈妈放工 车子飞驶在高速公路上 不知死的我

- 一个人的恋爱 我不敢想 我也不敢去埋怨 我没有错 你也没有 我要的是眼前随手就可以得到的野草 你却向往着发出香味的薰衣草 不停哭泣的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 are my prin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