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I'm back

哈咯,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你了
在这普通
对我来说又不平方凡的一天从出江湖
写些什么呢
就写写最近很哈的 那些年
那些年 我还是个懵懂的小孩
讨厌上学 讨厌考试 不知道赚钱的辛苦
那些年 我还是个短头发的女生
每天盼望着可以留一头碰到屁股的长发
那些年 我还是个自以为是的小姐
一味的以为 别人对我的好都是应该的
那些年 我还是个放不下他的女生
失去了他的当下 我以为我失去了全世界
那些年 从没有想过会有这些年

其实我纯粹想试下用手机些部落:P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昨天你说做回朋友, 今天早上我觉得很不舍。。。给我多一次机会好吗?